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济宁君得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5年
主营行业: 综合
所在地区: 济宁市太白楼中路17号京杭中心A座13层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张继玲
  • 电 话:053****77966
  • 邮 件:jun****sd@163.com
  • 手 机:139****3535
  • 传 真:053****77966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5 积分

如何从根本上解决制浆造纸企业的结垢问题?

发布时间:2013-06-28浏览:1121 返回列表

如何从根本上解决制浆造纸企业的结垢问题?

造纸企业生产设备出现结垢问题,就像人体出现肾结石,胆结石一样,非常顽固,难以治愈。
济宁君得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个课题上已奋斗了十几年。我们从制浆的黑液提取,到洗选漂以及化机浆,脱墨浆,碱回收等工序都有成功产品和杰出的解决措施。虽然面临模仿,但是也从未有被超过;虽然有各色披着外资色彩的企业正面竞争,但是在技术和服务上我们也没有一点让客户担忧之处。“结垢控制早受益,请找济宁君得利!”是我们的品牌,也是我们生存的基石。“找到君得利,企业增效益!”是我们给予客户的一份大餐。芸芸众生,混沌世界。巧取豪夺,欺上瞒下者的信念是他自认为可以活一百年,真的吗?我们本着人生一世为社会留下一点东西的理念在工作,在交友,在奉献!
苛化系统的澄清问题一直被企业忽略和不被关注。济宁君得利恰恰关注到这个问题。
济宁君得利经过努力找到了一条能够控制造纸企业结垢方案。通过加强对白液的澄清精化处理,最大限度地降低进入制浆系统的杂质,保持清洁化生产。在最大化控制制浆系统结垢的同时,也能抑制和阻止蒸发系统的结垢,是一个完美的,收益投资比最大的方案。